icon-rss-large

手绘涂鸦墙绘绘画公司,户外喷绘广告手工墙面背景图文化墙壁画公司3d立体画美丽乡村室外客厅新农村建设外墙幼儿园室内装饰画古建筑卡通古建 | | 登录

订阅我们

外墙墙体彩绘公司,外墙手绘画公司,外墙手绘公司,外墙体绘画公司

Published on 2021-01-08 by zhushican

外墙墙体彩绘公司,外墙手绘画公司,外墙手绘公司,外墙体绘画公司

010a73554247af0000019ae98b7e89.jpg

【蓝爵墙绘】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在经营范围包括油画,国画,壁画,墙绘,装饰画,彩绘,画框,配画设计。本公司自设画室,自主创新,拥有一支专业的艺术团队。专业制作各类墙绘为酒店,会所,别墅,样板房,公司及个人家庭提供装饰设计与制作。公司将不断追求着艺术梦想,致力于打造独特时尚,唯美的艺术空间。我们的宗旨是顾客至上,质量更好,价格合理,诚信为本。

【蓝爵墙绘】是一家以手绘壁画、墙体彩绘、手绘墙,等专业的手绘工作室,致力于手绘制作大型壁画、手绘墙绘制作、3D立体画、墙体彩绘等,我们注重于让艺术溶于生活,体现艺术来源生活,上海手绘墙公司,期待与全国客户展开真诚合作。手绘墙公司公司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从艺术总监、墙绘师,到画师的一支专业服务团队,核心力量均来自各优秀美术院校毕业。【蓝爵墙绘】是墙绘行业的拓荒者,把设计溶入墙绘的践行者,云在手绘工作室,凭籍专业设计,优质绘画,真诚的服务,以及良好口碑赢得了客户和业内的广泛认可。手绘墙绘制作公司,将期待与全国客户展开真诚合作,选择我们,给你不一样的专业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蓝爵墙绘】业务范围:

1、古建彩绘,四合院彩绘、亭子彩绘、长廊彩绘、牌坊彩绘、牌楼彩绘、门楼彩绘、大型酒店、商场、公司、会所、KTV、广场壁画、大堂壁画、会议厅、主题壁画、荧光画、发光夜光墙画、艺术地坪漆、3D立体地面彩绘、在地上画画。

2、公共场所装饰性墙体画、社区文化墙、幼儿园墙体装饰、建筑物外墙、厂房、通道、立柱、装饰壁画、天桥墙体彩绘等。

3、高档手工工艺品,如:纯手工油画、手绘壁画。

4、现代家装墙画: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顶部彩绘、 卧室手绘背景墙、儿童房墙绘。美丽乡村、家具彩绘、手绘墙公司、墙体彩绘公司、墙绘公司、3D手绘墙、3D墙体彩绘、3D喷绘,墙体彩绘机、北京幼儿园手绘、新农村文化墙彩绘、主题酒店墙绘、墙面彩绘、幼儿园墙体喷绘、3D立体画彩绘、有哪些、火锅店、墙体手绘、风景装饰油画、客厅装饰画、室内墙绘、墙面彩绘、墙壁画、涂鸦、价格、报价、收费标准、绘画、户外彩绘、手绘墙工作室、楼体彩绘。


Gravatar

About

Read More...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