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rss-large

手绘涂鸦墙绘绘画公司,户外喷绘广告手工墙面背景图文化墙壁画公司3d立体画美丽乡村室外客厅新农村建设外墙幼儿园室内装饰画古建筑卡通古建 | | 登录

订阅我们

墙绘很受欢迎,现在出现了新型墙绘

Published on 2021-01-08 by zhushican

墙绘很受欢迎,现在出现了新型墙绘。新型墙绘的种类有哪些呢?

mp43019688_1447987243441_3.jpeg

1、隐型幻彩墙

“紫光梦幻”系列产品采用绘画技巧,运用专用颜料和喷绘笔,直接施工于墙面,直至达到完美的预期画面,在平常光源下画面隐形,无任何痕迹,当打开就, 光灯就会呈现出奇彩画面,达到超越时空的感觉,如梦似幻的视觉效果。

2、荧光壁画

荧光壁画是娱乐行业最新的装潢新艺术。随着中国大陆娱乐行业的迅速发展,荧光画是目前KTV、酒店等娱乐场所装饰的一大亮点,该产品在普通灯光下显示精美图片,在紫光灯照射下,图案效果变的绚丽多彩,更有立体感,视觉冲击力更强。产品的适用面积广,使用寿命长,图案可按照场地要求定制。韩国隐形画韩国感光隐形画是采用从韩国引进的隐形彩绘技术,在一般的灯光下,几乎看不到任何绘画的痕迹。而感光隐形画在紫光灯灯照射时就会呈现五彩缤纷的画面。隐形画风靡欧美日本韩国等地。韩国隐形画在国内市场尚属空白,隐形画不仅是一项全新的装潢技术,更是装潢艺术的完美体现,隐形画是装潢界的又一新。

装潢档次不断提高。顾客对营业场所的氛围品位要求也越来越高。荧光壁画不仅是一项全新的装潢技术,更是装潢艺术的完美体现。在紫光灯下,荧光壁画可以瞬间改变环境。根据不同的环境场合,荧光壁画既可以画成逼真的三维立体写实效果,也可以画成纯抽象艺术,更可以做成霓虹灯的效果。


Gravatar

About

Read More...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