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rss-large

手绘涂鸦墙绘绘画公司,户外喷绘广告手工墙面背景图文化墙壁画公司3d立体画美丽乡村室外客厅新农村建设外墙幼儿园室内装饰画古建筑卡通古建 | | 登录

订阅我们

墙体彩绘与壁纸比有哪些优势?

Published on 2021-01-08 by zhushican

第一,墙体彩绘使用比较灵活,可以大面积的铺陈也可以细微处的点缀,由于工艺的特点,出来效果绝对没有拼接的痕迹和重复的造型。壁纸在施工中难免有接缝且画面多是集合图,单调重复,缺乏新意。

b5b46f472091180827033bb16a37511f0.png

第二,在图案选择方面,墙体彩绘素材丰富多彩。它可以模仿世界名画,回味经典艺术,创新奇创意,彰显个性自由。

第三,在耐用性方面,墙体彩绘因为使用丙烯绘画,所以有一定的防水修补功能,而且容易清洁,这些方面壁纸都无优势可言。

第四,在价格方面,手绘墙画从每平方米100多到上千元钱价格不等,但其艺术性和观赏性只有观赏角度的区别,并无高低贵贱之分,且不需要大面积覆盖。而市面上的中高档壁纸的价格基本在 400到1000元/卷,某些高档壁纸,成本更是贵的离谱。譬如韩国个性墙纸,高达几千元一个平方,但墙绘只要墙纸三分之一的价格就能使你的墙面变的个性,生动。因此手绘墙画基于灵活的布局以及大众的价格较于壁纸优势突出。


Gravatar

About

Read More...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