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rss-large

手绘涂鸦墙绘绘画公司,户外喷绘广告手工墙面背景图文化墙壁画公司3d立体画美丽乡村室外客厅新农村建设外墙幼儿园室内装饰画古建筑卡通古建 | | 登录

订阅我们

选择墙绘的时候有那些理由呢?

Published on 2021-01-08 by zhushican

现在有很多的人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墙绘,那么在选择墙绘的时候有那些理由呢?

M001F04CggSBFfXUb6ALaZ0AAMZWhqsLgs224.jpg

NO:1 环保健康

我们使用的墙面手绘原料是丙烯颜料,无毒无害无味,环保安全,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伤害和不良影响。

NO:2 不褪色 不脱落 抗腐蚀

所用的丙烯颜料是一种新型绘画颜料。丙烯颜料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试验和长期使用证明,它无毒,对人体没有伤害,还有很多优于其他颜料的特征:干燥后为柔韧薄膜,坚固耐磨,耐水,抗腐蚀,抗自然老化,不褪色,不变质脱落,画不反光,画好后易于擦洗。

NO:3 使用维护方便 寿命长

家庭装饰墙面寿命在10年左右,除非是墙面本身的涂料质量不好,墙绘墙面手绘图案能保持10年以上不褪色,等同或超过装饰墙面寿命。墙面手绘好后,使用维护方便,无特殊要求,只要避免人为损伤、硬物刮伤图案即可(即便不小心损坏了也可以轻松修补好),脏了可以擦拭(灰尘与脏污直接用干毛巾或稍微湿一些的抹布擦拭即可)。

NO:4 技艺超群服务专业

一次合作,终身朋友。墙绘是墙面手绘专业团队。从业务接洽到售后服务实行一站式全程放心服务。专业专注墙面手绘艺术,用画笔将艺术融入您的生活,带给您全新的、个性的、艺术的、装修体验。

NO:5 性价比高于墙纸

1、普通壁纸比手绘价格便宜,适合大面积使用,但有刺激性气味,延年性能差。

2、高档壁纸质量好,不掉色,环保。但成组装饰类的图案单一、死板,价格昂贵,每2-3平米最低价格为4000元以上。

3、现在市场上还有一种所谓的diy墙贴,价格与手绘墙画一样,图案均为简单的小花草,材质为普通的及时贴,观赏性及低,不容易操作(往墙上粘贴时会出现褶皱),有很廉价的感觉。

4、手绘墙画采用防水的绘画颜料无毒无味不掉色褪色,完全融合于墙面,由专业绘画人员根据房间的装饰风格,主人的喜好设计图案,手工绘制,其协调性、艺术性、观赏性均无可比拟。

NO:6 个性张扬 艺术生动 无局限性

从艺术和美观的角度来讲,墙纸或者其他装饰材料挑来挑去就那么几种,无非是颜色上的变化,纹理基本差不多,没有什么艺术性。选择手绘墙面,只要你喜欢只要你想要,墙绘的手绘师就能把它放在你想放的任何一面墙或者其他地方,使你的选择更加的广泛和多样。并且对你的家具和环境进行配合和点缀,使空间更加协调和个性!墙绘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做出一面完全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墙!

NO:7 清除更换简单

如果您看腻了这个图案或者颜色,经过处理可以重新绘制你想要的图案和颜色。如果不想要原来图案了,只需要把原有的图案轻轻打磨掉,粉刷崭新的乳胶漆就ok,想换其他墙面装饰或手绘图案都可以。


Gravatar

About

Read More...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