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rss-large

手绘涂鸦墙绘绘画公司,户外喷绘广告手工墙面背景图文化墙壁画公司3d立体画美丽乡村室外客厅新农村建设外墙幼儿园室内装饰画古建筑卡通古建 | | 登录

订阅我们

墙绘在制作的时候需要如何准备呢?

Published on 2021-01-08 by zhushican

墙绘现在很流行,那么墙绘在制作的时候需要如何准备呢?

timg (65).jpg

1.墙面处理

墙面的基层处理比较重要,一般是在刷好乳胶漆的墙面上画画,所以墙面的找平、刷底漆、图案规划等要事先准备。

2.打底稿

没有美术功底的人,要在墙上画好底稿,用笔轻轻勾出草稿轮廓,满意后方可上色,否则不容易修改。

3.配涂料

对照图案效果购买颜料,如购买时对乳胶漆调色效果把握不住,不要急于在涂料店里做决定,可把色板或涂料样品带回家,分别在自然光线和夜晚灯光下观察涂料颜色。高光涂料会使房间看起来更明亮,但也易突出墙面缺点,如果墙面不太平整,建议选用平光涂料。涂料千万不可过稀,否则容易在墙面留下流痕。丙烯颜料可按需要调色,谨慎下笔。

4.准备上色

首先,在要涂鸦的墙壁前铺满报纸,以免弄脏地面。手绘色彩单纯的图案时,先在薄而吸水性好的纸上画好轮廓,然后将其剪下来,放到墙面相应位置,用拓印的方式着色。如果怕把墙面弄坏,最方便的方法是拿喷绘不干胶,喷完后把画面刻下来,用不干胶贴在墙上。丙烯颜料在作画时,如果发现有错误,可以拿湿抹布擦掉重画,但乳胶漆不能采用此办法。

5.维护

画完后要通风,待墙面干透后,才可触碰。虽然丙烯颜料干后防水防划,但也不可用水用力擦洗。 艺术墙绘,是内外墙面配画工程装饰设计及施工的合肥专业化绘制设计团队。始终以突破传统白墙装修观念,塑造独具特色的自然生态环境空间,以及独到的墙体解决方案改善您的心情,提升您的思维空间,美化您的生活空间,创造您的视觉空间,采用纯手工绘画生动而真实的展现您的个性化追求和个性化设计风格魅力及活力为宗旨。我们较早投入墙体彩绘艺术产业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具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画师,其中还有学院派的设计师团队创作,本工作室具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设计施工管理体系,能够完成规模性的大宗订单,对创作设计、绘画施工都有很强的把关。


Gravatar

About

Read More...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